日常

✤已交往職英設定,CP轟出,一句話勝茶(或兩句),請自行避雷

✤沒什麼劇情,日常瞎寫,很短





日常




自雄英畢業後,綠谷和轟都選擇在東京就職,雖然分屬不同事務所,不過也就十幾分鐘的路程,為了節省開支便決定合租,對外說法是這樣,然而深知兩人關係的同學們自然少不了玩笑幾句。


套句峰田實的話,兩人便是提早過上了婚後生活,他甚至試圖說服綠谷把握機會反攻。


當時綠谷頭腦一熱,看看四周無人就作死的回了一句:「你怎麼知道不是轟君要反攻?」結果被當事人一字不漏地聽了去,當晚戀人就身體力行地讓他認清是誰攻誰。


隔天峰田還給他打電話,明面上關心事實上就是想調侃他,彼時綠谷才被摁在床上幹了個爽,累到聲音都是啞的,有股說不出的色氣,說沒幾句就被轟拿走手機結束通話。


峰田實用珍藏多年的女星寫真保證他在電話掛掉前絕對聽見了不可言喻的呻吟。




儘管開始同居生活,兩人的相處也沒多大改變,工作地點、時間都不同,加上英雄這項職業的高度不確定性,一星期裡綠谷和轟可能連一起吃晚餐的機會都沒有。


儘管兩人都沒將這段關係藏著掖著,但也不打算太過張揚,有時在巡邏或任務途中碰上,也只是平淡地打個招呼而已。


平淡到什麼地步呢?按照麗日的說法就是——完全看不出來這兩人已經是可以脫光衣服大幹一場的關係。


麗日若無其事的在群聊打出這段話,絲毫不覺得內容有多驚世駭俗,但1-A的同學們更驚訝的是爆豪的反應,他竟然附和了麗日的話,儘管依然是「大餅臉」這種不友好的稱呼。眾人打哈哈的帶過話題,卻心照不宣地在各自的小圈圈裡瘋狂追問。


作為麗日與爆豪的共同好友(爆豪方面有待商榷),綠谷首當其衝遭到轟炸,他索性統一回覆笑臉後關掉通知,歡快的爬上床窩進戀人的懷抱。




綠谷最近在忙一樁大事件,是銀行的連續搶劫案,犯人有化形的能力,能任意變換外貌,造成了追捕的困難,警方和英雄方都投入了極大的心力制定計劃,天天開會的勞累程度可想而知,綠谷眼下都掛上了深深的黑眼圈。


又一次熬夜整理資料,等他回過神來已是早上六點,太陽微微探出頭,窗外傳來陣陣鳥叫聲,長時間縮在椅子上讓他全身痠痛,綠谷站起來時還有點頭暈,視線也模糊不清。明白這是熬夜過頭的後遺症,他定好鬧鐘後在沙發上躺下,沒多久便睡著了。


鬧鐘響起時正好九點鐘,他緩緩坐起來,還有點昏沉的腦袋開始運轉,綠谷嘆了口氣準備起身洗漱,手下的觸感卻有點不同。他低下頭才發現身上蓋了件毛毯,空氣中也飄著淡淡的食物香味,走到餐桌旁果然看見了轟留的紙條。


早餐在電鍋裡保溫,醒來一定要吃掉,還有今天別喝咖啡,豆漿也幫你熱好了。

辛苦了。


綠谷心裡一軟,他這麼忙碌轟自然差不了多少,兩人的排休也很難輪到一起,說起來倒許久沒好好聊過天。一邊吃著愛心早餐綠谷一邊想著,等工作結束一定要爭取假期出門約會!


幸好事件最後圓滿收場,在縝密的規劃下終於成功抓到犯人,後續收尾會有公關處理,這也意味著他終於能有時間好好休息。


綠谷早就提前確認過轟的排休,和事務所確認好休假日期後,便興高采烈地告知戀人這個好消息,腦海裡開始計劃兩人的約會行程。


最後兩人哪兒都沒去,倒是綠谷被抱著參觀了家裡各處。


當然,是裸著的。




FIN.




也不知道自己在寫啥hhhhh

開學後感覺這學期自己會很忙...覺得心慌(´;ω;`)

熬夜到六點的是我本人,各位真的不要常熬夜對身體很傷的,補完眠還是很茫然 _(´ཀ`」 ∠)_




评论(2)
热度(19)
© 慕櫻|Powered by LOFTER